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壓歲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壓歲錢 

  過年咯!到處張燈結綵.喜氣洋洋。大概令我們這些小孩子最快樂的事就是受到很多很多的壓歲錢吧。

  

  在新年前夕,爺爺給我講:“就只有五角到一元錢的壓歲錢。”我聽着張大了嘴巴:“差不多才是我一天的零花錢!”爺爺點點頭,又說:“你爸爸那個年代壓歲前可達五元。”我說:“那差不多是我一周的零花錢!”爺爺感慨道:“改革開放后經濟在不斷的發展,我們的後代越來越幸福了。”我點點頭。“你可不能辜負我們大家對你的希望啊!”爺爺笑眯眯地說,我使勁點點頭,暗自下定了決心。

  拜年咯!我的祝福成語可說不玩呢!我對老年人說:“祝各位健康長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二哥說:“健康長壽.合家歡樂……”我驕傲的想:分明就是照抄嘛!”大哥說了一長串:“長命百歲.開開心心.健健康康……”我有祝爸爸媽媽那一輩人:“事業有成.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一帆風順.女的越長越漂亮,合家歡樂,男的越長越帥氣,心想事成!”我說完長長的祝語之後長長的“吁”了一口氣。這真是“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爺爺.奶奶.婆婆.外公.爸爸.媽媽等人立刻把早已準備好了的紅包那給我。

  今年我收了兩千元的壓歲錢,我的壓歲錢用來幹什麼呢?我有幾種“選擇題“呢一.捐給災區;二.買學具交學費;三.我和爺爺奶奶一起去旅遊我不能光讓爺爺奶奶出錢我可以把壓歲錢給爺爺奶奶補貼家用,總之,我先把壓歲錢交給爺爺替我保管,我一定用我的壓歲錢做有意義的事情 。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