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包湯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包湯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到大一次也沒吃過媽媽做的糖包湯圓,每次吃的湯圓不是從超市買的,就是姥姥做的,今天我終於吃到媽媽做的湯圓了。

   寫完作業,我想:怎麼今天到現在都不開飯呢,我都餓死了。我下去一看,原來媽媽正在做湯圓。媽媽臉和手弄得全是麵粉,才做出幾個大大小小、奇形怪狀的湯圓,其中還有一個糖都流了出來,我問媽媽:“怎麼有的大,有的小。”媽媽說:“大的裡面是有糖的,小的裡面是沒糖的。”終於開飯了,我先吃了一個有糖的湯圓,第一口:皮肉滑嫩。第二口咬下去,糖流進了我的嘴裡,又軟又甜, 真是美味極了!我一口喊到:“99分,很滿意!”爸爸和姐姐也蹺起了大拇指,滿臉麵粉的媽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今天真是開心極了,因為我終於嘗到了媽媽做的糖包湯圓。

您正在瀏覽: 媽媽包湯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包湯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