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過年了!”一些膽子大男孩子在街上一邊跑,一邊喊,手裡還拿着魔術彈和小鞭,高興得不得了。還有一些膽小如鼠的女孩子捂着耳朵,遠遠的站在離她的爸爸十萬八千里的地方看着爸爸放鞭炮。

  而在我們家裡,我的爸爸、媽媽、二叔、二嬸,老姑、老姑父、爺爺和奶奶在包“元寶”餃子,我和我的小表妹楊陽在院子里放禮花,我的親妹妹扶着窗檯看我和表妹放禮花,“啪-啪-啪”“啪-啪-啪”我和表妹的禮花放完了,時間也過了很久,我們正感到無聊的時候,我的爸爸突然叫我過去,原來是爸爸要掛我和表妹早已盼望已久的大紅燈籠和五彩繽紛的彩燈了,“向左點、向左點,再向右移點,快點快點……”我和表妹在下面一直的不停的指揮,就連妹妹也不停地大叫。“終於掛好了!”我們高興的連蹦帶跳。紅紅的、大大的、亮亮的大紅燈籠上面閃爍着五顏六色的、一閃一閃的彩燈,我們村紅紅的大燈籠把天空照的通紅通紅的,像是天空着了火。

  “咚-咚-咚”這十二點的鐘聲被人們敲響。伴隨着這十二點的鐘聲響起,春節的禮炮也隨着響起。頓時,天空又如同數萬朵鮮花齊相綻放。看!不知道是誰點燃了‘大地開花’,那聲音把大家都嚇了一跳,那餘下的火花直往下竄,像是想看看當時我們的表情是什麼樣子的!‘崩崩’爺爺點響了雙響,把我的兩個妹妹嚇一跳,都不敢動了!

  我真喜歡過年過年,因為過年不但可以長大一歲和一家人團團圓圓的吃年夜飯,還可以看見世界上已經沒有了的大‘花’!過年真好!

  楊士中心小學五年級:楊秀秀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