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哇,真漂亮啊!”我捧着新買回來的燕子造型的風箏,手舞足蹈。媽媽笑着對我說:“放風箏的季節到了,河濱公園裡放風箏的人可多了。”“那我們今天就去放風箏吧!”我迫不及待地請求道,媽媽說:“好啊!” 

  我們興高采烈地提着風箏出發了。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河濱公園,快步如飛地走向挨着大壩一邊的的空地。 

  春天的河濱公園,陽光明媚、鶯歌燕舞,外出遊玩的人們熙熙攘攘,特別是廣場中央的風車周圍,人山人海,人群幾乎是摩肩接踵,人們的臉上洋溢着歡快的笑容。 

  我們把線系在風箏上后,便開始放了。媽媽向東走了20多米后,使勁地把風箏拋向空中,剛開始,風箏迎着風飛了幾米高。當我發現已經沒有風了后,便拉着風箏往後面使勁跑,想讓風箏飛上天,可是風箏硬是不聽話,一頭栽了下來,我惱羞成怒,恨不得把風箏一腳踩個粉身碎骨,可是我又一想,踩了風箏不就沒得玩了嗎?媽媽告訴我,放風箏心要靜下來,不能急躁。 

  我便靜下心來,專心致志地擺開架式,如臨大敵。媽媽拉着線軸,突然有了一絲風,我便使勁地把風箏拋了上去,可是,誰知風箏在空中要緊不慢地翻滾了幾下,竟然又一下子又栽了下來! 

  我這回幾乎是沒有信心了,媽媽告訴我放風箏的決竅是掌握好風向、風力和姿式,出手要快。聽了媽媽的講解,我開始認真地觀察風向和風力,等待下一陣風的到來。果然,又來了一陣風,我當機立斷,順着風用盡全力,毫不猶豫地把風箏拋了出去。風箏凌空一躍,一個鷂子翻身,飛上了天空,成功了! 

  風箏迎風展翅,漸漸地越來越小,最後幾乎小得象一隻真正的燕子,顏色也越來越淡,幾乎不辨蹤跡了。 

  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遠,線還沒有放完。雖然我還想放一會兒,可一看錶,已經到了中午12點多,肚子里早已是飢腸轆轆,所以,我們只好鳴金收兵,打道回府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