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3月,我們去植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月,我們去植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周日,風和日麗。太陽一大早就起來了,地上滿是金光。這真是一個植樹的好日子。

  我們一路歡歌笑語來到了植樹地點,這裡綠草如蔭。我找來樹苗,這棵梅花樹苗上還開着3朵淡紅色的小花。可能是因為這幾朵小花把媽媽拍照的興趣激發了出來。我一手拿樹苗,一手擺姿勢,一連拍了幾張媽媽才過癮。我找到樹坑,可找不到工具。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不過這一轉,讓我轉出了辦法,這辦法就是用一些石頭來做工具。這些簡單工具速度還是很快的。三下五除二就把樹苗給種好了。種好樹苗,有些人看天氣好,便去買來風箏放。天上馬上飛滿五顏六色的風箏。風箏們在比誰飛得高,我只能說這次比賽是平局。賣甘蔗的農民也趁熱打鐵賣起甘蔗來。我們一邊看風箏,一邊吃甘蔗,真爽啊!

  我們吃過飯,就來到了番茄園,這裡有許多的番茄藤,上面掛着許多小番茄。這些番茄大的可以和雞蛋比,小的比小指頭還小。我們在藤條中走過,看見中意的就摘下來。很快籃子中就堆着一堆“番茄”山。這裡有一種橙色番茄,第一眼看去好像沒熟透,不過仔細品嘗,味道絲毫不比紅番茄差。我們帶着勞動果實回家,路過一片油菜地,地里黃燦燦的,這種黃中帶着一種綠。遠看過去,油菜地一望無際,這種自然的黃,讓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

  這次植樹活動結束了,可我還是一直念念不忘我種的小樹!

您正在瀏覽: 3月,我們去植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月,我們去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