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愚人狂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狂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4月1日就是——傳說中的愚人節。大家都會相互開玩笑,隨後再有意無意地說聲:“愚人節快樂!”

  一大早上我迷迷糊糊來到學校,“啪”,有個人拍着我的書包,我驚恐地往後望。原來是小倪啊!“你的鞋帶散了。”她半玩笑半認真地沖我說。我就自覺不自覺地、下意識地看看鞋子,可是我穿的是皮鞋不是運動鞋,感覺不對勁后我抬頭帶着輕蔑的眼神盯着她的眼睛。“呵呵,愚人節快樂!”說完后,她就急匆匆地跑上樓去。

  可我還是沒有反應過來,愣在原地。“呵呵呵,愚人節快樂……”我走一步一個“呵呵”,走上樓去。

  語文課上,老師從窗邊走過。原本吵鬧不堪的教室,變得了鴉雀無聲。老師她那輕盈的腳步聲輕輕的回蕩在走廊中。手裡拿着一疊厚厚的稿紙,每一張都寫滿了字。我就心裡微微一顫,感覺到了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老師一臉凶神惡煞的表情望着我們,從嘴裡跳出一連串的字:“你們施老師說,這個抄得太亂,今天重新抄過。”話音剛落,全班人更是如同陷進了萬丈深淵,教室里死一般的寂靜,就是一根針掉在地上也可以聽見。我的同桌在小文更是整個人癱倒在椅子上,裝出口吐白沫的樣子。想到昨天晚上,抄得手快“斷”了,窗外燈都熄滅了。從遠處望來,被黑暗吞沒的夜色中,亮着一盞微弱的燈光,那是多麼的寂寞啊……眼淚下意識地在眼眶裡打轉,可怎麼也掉不下來。

  忽然,老師的嘴角微微上翹。不是吧,我們這樣了,老師居然幸災樂禍。我無奈地想着。“愚人節!”,從教室里,蹦出了那麼幾個字。我從驚恐萬分到呆若木雞再到捧腹大笑,老師也玩起了玩笑。頓時老師再也忍不住,忽然笑開聲來。全班同學也都明白了,哄堂大笑,原來這一切是為了讓我們練習寫作啊。這真是讓人驚慌失措的玩笑啊!

  我發現你的鞋帶散了耶!哈哈,開玩笑的啦。

  慈溪市庵東鎮中心小學五年級:王蒙佳

您正在瀏覽: 愚人狂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狂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