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植樹節,我們一家一起去郊外植樹吧!”爸爸大生宣布。聽了爸爸的話,我一蹦三尺高。下了樓,媽媽攔了一輛出租車。上了車,爸爸像變戲法似的,“變”出了早已買好的小樹苗放在了車上。一路上窗外美景不斷,有茂盛的樹木,有鮮艷的花朵,還有潔白的雲朵••••••我的眼睛都應接不暇了。 

  隨着司機叔叔的急剎車,我們一家便來到了風景如畫的郊外。我們拿起小樹苗,就下了車。我們先找了一個適合小樹生長的地方,分好工,便開始分頭行動了。爸爸力氣大,拿起鐵鍬一下一下地挖坑。看着爸爸輕鬆的樣子,我的手直痒痒,也想親自試一下。可是,鐵鍬到了我手中卻不聽話了。過了一會兒,我就累得氣喘吁吁了。坑挖好了,我把小樹苗放進坑裡,扶直,爸爸埋土。又過了一會兒,通過我和爸爸的努力,小樹苗地根牢牢地扎進泥土裡了。這時,媽媽也把水挑回來了。看着媽媽笨手笨腳,像一隻企鵝似的,一歪一斜地走路,我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來。我給小樹苗交了水,小樹苗就中好了。我圍着小樹苗開心地轉着圈,心裡默默地祈禱,希望小樹苗茁壯成長,長成參天大樹,給人們留下絲絲新鮮的空氣,留下一片夏日的清涼。傍晚,我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黑暗而寧靜的郊外,回到了燈火輝煌的都市。 

  這次植樹真有趣,明年的3月12日,我再來植樹!

您正在瀏覽: 植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