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春天來了

  俸伯中心小學四村聯校五年級

  郭伊文

  清晨,背着書包走出家門,忽然我發現陽光明媚了,樹木變得更加蒼翠了,小河水又“嘩嘩”地流了……哦,春天來了!

  牆根下,枯草叢中,小草冒出頭來,尖尖的,細細的,嫩綠嫩綠。往前看,咦,那是什麼,一串串的金黃?走近一看,哦,絳紫色的枝條上開滿了迎春花,映得柏油路面閃着金光。路邊池塘里,一群潔白的鴨子,游來游去,時而低頭捕食,時而昂頭向前。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

  果園裡,桃樹發青的枝條上,一個個含苞待放的花蕾,綻開了一道道縫。一群群小蜜蜂“嗡嗡嗡”地唱着歌兒來采蜜。

  我來到學校。教學樓前,玉蘭樹枝上不知什麼時候,也悄悄長出了許多毛茸茸的綠骨朵。有的已經裂開了縫,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裡面白色的花瓣。過不多久,就會開出美麗的大白花。操場上垂柳長長的枝條上抽出了新芽,鵝黃鵝黃的,小鳥在重重翠綠間“嘰嘰喳喳”地唱,唱得那麼優美,那麼動聽。一陣微風吹來,翠綠的枝條依依飄擺,有如春姑娘的長發,揚揚洒洒。“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詩人賀知章的這首詩又迴響在我的耳邊。

  啊,春天來了!春天充滿了勃勃生機和希望!

  (指導教師  劉傑東)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