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寒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寒假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雖然寒假的腳步已經離我遠去,但是我還是忘不了寒假的快樂。

  首先,我回老家看望了我的爺爺、奶奶;見到了讓我思念的外公、外婆。他們臉上的皺紋雖然越來越多,但看上去依然健康。我在爺爺家吃的團圓飯。

  其次,我吃到了我非常想吃的美餐。在一個叔叔的家裡玩,晚餐時,他請我們去外面吃牛排。我點了一盤水果和一懷沙拉,外加一份牛排。我先用叉子了一塊水果,再塗了一些沙拉,放進嘴裡,酸酸的、甜甜的,真好吃!可吃牛排時,不論我怎麼使勁也切不開,害得我出了好多汗,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切下一小塊,原來牛排只有七成熟,本來就難切。看來,吃牛排了可以當作一項運動哦。

  最後,又能和原來的小朋友一起玩了。我見到了我的好朋友——謙謙哥哥。我和他一起玩電腦。大概是我在的緣故吧,他總是輸了。只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的!

  這就是我的快樂的寒假,小朋友,還不錯吧!

  五年級:jwgpqjsh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寒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