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寒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寒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寒假到了,當然幸福的春節也到了!我們期盼已久的寒假,終於來臨了!寒假裡,我們可以玩電腦遊戲,可以看電視!還可以睡懶覺!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寒假裡的作業! 

  放了假我們同學都見不到人了,所以我們只有用上網聊天,還可以和對方互相視頻,寒假!最快樂了!我天天睡大覺,晚上電視看到十二點,第而天早上起來挖開眼睛就玩電腦!哎!做作業的時間又到了!從午飯吃好就做,我做呀做,為了少做點我會東吃吃,西吃吃的,浪費時間!這樣作業就做的逐漸變少!我就可以有充足的時間玩了。當然這種想法是錯的,就算我現在不做,可是過幾天總是我做的了。沒有任何辦法能更加使我逃避作業,可是這種壞毛病很不好,馬上就被媽媽或老師,如果被媽媽發現我就完了,抄10遍!被老師發現2倍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寒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