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帶着愉快心情坐着公共汽車來到積道山腳下,下車嘍,我高興的喊起來。 

  一下車我就想起採集樹葉。我連忙伸手去摘葉子,我一不小心手被什麼東西刺了一下,一看原來這一種葉子的葉脈上有刺。 

  我心裡想什麼時候去,突然聽到老師宣布爬山開始。我們是排在第三個。 

  剛剛爬了一點我就累的要命,但我還是堅持爬着,我們爬呀爬,終於看見了一個小亭子,再走進一點看,這一個小亭的名字叫做馬鞍亭。我們在那裡休息了一會兒,同學們有的坐在石凳上,有的在玩遊戲,還有的同學在和老師照照相。 

  我們又繼續爬,看見了一個水池叫做飲水池。我連忙趴在地上把手放進水裡,我們洗了手,玩起打水仗來了。我們分成兩個組,各自站在水池的兩端,我也是其中之一,我玩了一會兒我就逃了下來。我們一直玩到老師說集合,我們就繼續往山頂爬去了。 

  終於爬到山頂了,我們在山頂的寺廟裡玩了一會兒,我在寺廟裡東遊西逛覺得一點都不好玩,我覺得口非常的渴,於是向那位爺爺討一點水喝,爺爺說沒有。過了一會兒,我們這隻隊伍又浩浩蕩蕩地下山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