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沖啊!”一聲好似驚雷吼,萬卷樓下起喧嘩。今天是春遊的日子。大軍的路標直指玉屏公園。經歷近一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已經大步走進了玉屏公園。

  入園三百步,就見遊樂場,只見今日場內真是不同以往,人頭攢動,人山人海,人潮洶湧。我還未等得近觀,便被組長一行人拉入人群中,直至“太空飛車”處。

  組長段葦曼還真是有膽量。坐上了“太空飛車”后仍是面不改色,依舊鎮定自若。倒是我們幾個在下面觀看的,都替她捏了把汗。“太空飛車”開始晃動了!這“太空飛車”可不是“海盜船”那樣僅僅是180度狂搖,而是360度狂轉,我的心怦怦直跳。不知道船上的人心情如何。突然,“飛船”出現了“異常”,它忽然在半空中停止旋轉了!哎呀,別是“遊戲未止,故障先出”啊!正在我們着急地想法子時,“太空飛車”又轉起來了,而且還是倒着轉呢!呼,真是一件讓人心驚膽戰的“惡作劇”呀。終於,遊戲結束了,我們幾個旁觀趕緊跑上前去慰問玩“太空飛車”的組長及其他同學,段葦曼組長照樣跟沒事人一樣,倒是另一位同學王一浩被嚇得精神恍惚。太空飛車真驚險,僅是旁觀也顫抖。

  我們全組一起把目標對準了三百多米遠的“摩天輪”。大步齊向前,直至輪下面。我三步並作兩步,一下竄上了一號機,獨處一室。王一浩和段葦曼是二號機,李楠和湯玉敏是三號機,楊浩文與唐泳馨是四號機。我逐漸升上了頂端,一看,嗬!我班人員有的在東,有的在西,有的已經在回營路上,有的還在猶豫不定,誰知他們在言語什麼?還得下去細傾聽。

  坐完摩天輪,剛好就是指定集合時間了。我們吹響軍號,大步向學校返航。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春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