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遊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遊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太好了,去春遊嘍!”我早上一起來就在家裡大喊,我匆匆忙忙的去洗臉刷牙,連早飯都沒吃完就已迫不及待地回了學校,總希望快點都8:30,那就可以快點出發了。 

  到了學校,我們已經開始討論去到那裡該玩什麼了,這可讓我們更加激動了。過了一會兒,徐老師來到了班裡,說了一下要求,便準備要下去了。終於挨到了8:30,別的班早已下去排隊了,這時,我們班也排好隊下到了操場,過了許久,別的班已經陸陸續續地出了校門口,可是我們班的導遊卻遲遲沒有來帶我們,我們有些着急,甚至開始抱怨,又過了一會兒,我們班的導遊才滿頭大汗地跑來。這讓我們班的行程耽誤了一小會兒。在車上我閑着無聊,拿出了我的mp3來聽,但沒過多久,我發現這並不能夠打發時間,於是便和旁邊的賴茵玩起了一個個遊戲。過了一小時左右,我們看見了順德長鹿休閑度假農莊的大門,這便到了我們這次春遊的地方。 

  我們每人有12張小票,我們小組決定先去坐摩天輪,我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了那裡,坐了上去,摩天輪開始轉動,雖然速度非常的慢,可是我們還是能感覺到我們離地面越來越遠,我們在摩天輪里,不敢向外望摩天輪不時還晃了晃,這讓我們更加害怕了,但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努力的讓我們自己安靜下來。終於回到了這裡,我們懸着的心放了下來。我心想:原來摩天輪還是有一點恐怖的。 

  我們玩過摩天輪后便去了“升降鞦韆”,這遊戲可就害苦了我們。我們找好了各自的位置,我當然選擇了較裡面的位置,坐好后,“滴滴滴…”地響了起來,鞦韆也開始動了起來,起初,鞦韆只是慢慢地升降,但後來越升越高,越升越高,竟開始甩起來,而且越甩越高,我們彷彿就要飛出去一樣,在我後面的羅奕鳴也已經開始尖叫起來,而我呢?手則越抓越緊,手心也出了汗,腦袋一片空白。鞦韆漸漸的停了下來,我在那裡發了一下呆,等我回過神,其他組員已經出去了,我解開了我的安全帶,走了下來,暈頭轉向的,心還是在飄來飄去,難以平靜。 

  我們又去了滑行龍,我已有些害怕,但看見一些老奶奶也去玩了,我也鼓起勇氣去玩。拿熟悉的“滴滴滴…。.”聲又再次響起,滑行龍就快速的滑行了起來,經過一處地方時,到處都震動起來,回到原來地方時,我以為可以結束了,可以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原來,還有一圈。這讓我差點暈過去。 

  我們只顧着玩,差點忘了到了我們吃午飯的時間了,這時,我們的肚子早已餓得咕咕叫,我們一起找到了一個合適的地方,坐下來以後,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美味的食物,什麼薯片、紫菜、糖果……讓大家一起來分享,大家看到后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所以當然都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后,我們又去了攤位遊戲,我們大家都贏得了許多的小獎品,在玩的路上,我們還遇到了屈老師,她跟我們說:“現在已經12:40了,快點去集合吧,要不可就遲到啦!”我們瞄了一眼手錶,呀!果真快要集合了。我們馬上按原路返回,可在路中,我們又被一隻龐然大物:大象給吸引住了,他向我們走來,我們嚇得馬上往後退了幾步,馴養師拉了拉大象脖子上的繩子,大象把鼻子翹了起來,馴養師便坐在象鼻子上面,有爬到大象的背上,我們不由得大吃一驚。有個組員突然問:“誰敢去摸它的鼻子?”聽了這話,我走了上去,可心裡卻很害怕,但我還是勇敢的伸出了手,摸了摸它的鼻子,然後在那裡笑了起來,其他組員都來問我:“怎麼樣啊?有什麼感覺?”我讓她們都去試試,他們卻說,大家一起摸,商量好之後,大象卻已經在另一邊,我們一起大喊:“大象過來!”大象好像聽懂了,扭頭向我們走來,好像要跨出來一樣,我們乘機一起摸了摸大象的鼻子摸完后又馬上向後退了一大步,便跑回集合的地方。 

  我們到了集合的地方后,見老師和導遊都沒有到,便和周圍的同學討論了一下這次春遊的感受。全部人到齊后,老師又幫我們拍了張合照,便出了門口,上了車,回到了學校。 

  這次的春遊,雖然玩得很累,但任然很開心,我們同時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希望還能再來一次這裡,帶給我跟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