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春遊開始了,聽說這次春遊去四面山。

  四面山!我可不陌生,記得去年我去四面山,樹葉枯了,隨風飄落下來,小草也黃了,低下了腦袋,只有菊花對我微笑。

  今年,我再踏入四面山,呈現在眼前的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探出腦袋,樹葉綠得發亮。那菊花換成了五顏六色;爭奇鬥豔的鬱金香,它們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黃的像金;最迷人的是那紫紅色,下面還透着白色,十分發看。有的花瓣像下腰似的,“手抱着腰”張得好大,有的像酒杯,一瓣包着一瓣形成了杯壁;有的挺着大肚子,飽脹得像快爆開了。如果閉上眼,湊近去聞一聞,一種鬱金香獨特的香味便會撲鼻而來,淡淡的,似有似無的……

  繼續向前走,一條小溪出現在我的眼前,潺潺溪流從上游順勢而下,用手一摸涼颼颼的,舒服極了。我撿起一片紅葉,輕輕放入溪流中,讓它載着我對玉樹災區同胞的祝願,願他們早日戰勝困難,重建美好的家園。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