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三,我們小學部五年級進行了春遊活動。我們的目的地是“任達山莊”。我們坐了半個小時的車。一路上我們看到許多大樹又長出了新芽,路旁開滿了杜鵑花,它們一個一個朝我們點頭微笑,我們也彷彿聞到了泥土的芳香。過了一會,導遊說:“到了。”我們就高高興興的下了車。 

瞬間,我被這裡的美景給吸引住了。 

蔚藍的天,好似大海,天上飄出一兩朵白雲。地上綠草遍野,百畝草莓散發著誘人的清香。 

我們春遊項目很多,有驚險刺激海盜船、活鬼城;搞笑的金豬跳水;有趣的採摘草莓,還有擺來擺去的碰碰車……我最喜歡活鬼城了。 

活鬼城裡的鬼都會動,它們各個樣貌奇特,醜陋無比,但是它們動的時候好恐怖,我們班的女同學全都嚇得尖叫起來。 

過了一會,我們要吃飯了。因為心情好,飯菜吃起來也特別香。特別是飯後的那碗雞蛋冬瓜湯,味道鮮美。 

草莓園最美了。離那裡還有20米左右,我們就聞到了淡淡的清香,到了那裡,頓時清爽撲鼻,一陣風吹過,草莓花發出濃濃的香味。那一個個鮮紅似火的草莓使人口水流下三千尺,卻望草莓不能吃。導遊好像看穿了我們的心思,說:“現在採摘草莓,每人摘三個,洗完了就可以吃啦。”我們立刻行動起來。我摘了三個鮮紅碩大的草莓,洗了洗,嘗了嘗,恩,酸甜可口。我一口一個,很快就吃完了。 

我們還種了菜。 

這次春遊收穫可真不小啊。不僅吃了草莓,還體驗到了活鬼城的驚險,金豬跳水的搞笑,以及碰碰車。今天我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