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4月23日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今天學校組織去春遊。學校安排過好幾次春遊的時間,都因為下雨天給延誤了,害得很多同學心情不爽。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全體師生一起去掃我國著名的教育家、政治家馬君武爺爺的墓,並去參觀植物園,一路上,我們唱着歌,我們做着遊戲,不知不覺就到了春遊的地方。 

  我們來到了馬君武爺爺的墓前,一位老師向全體師生介紹了馬君武爺爺生前的光輝事迹,馬君武爺爺用他一生的熱血為中華民族的獨立志強,繁榮昌盛做出了偉大的貢獻。隨後,我們全體師生獻上了寄託無限哀思和敬仰的小百花。 

  離開了馬君武爺爺的墓,我們來到了植物園。 

  一進植物園,嚮導把我們帶到了一片林子里,在那裡我們看到了世界罕見的金茶花,它的葉子嫩綠嫩綠的,果實橢圓橢圓,金黃金黃的,好像一個胖嘟嘟的娃娃。 

  看完金茶花,吃了些帶來的食物,我們又參觀了藤內植物“九龍藤”。 

  據說從前這裡來過九條龍,它們太喜歡這裡的美麗風光了,有六條安家在植物園,變成了現在的藤蔓,另外三條落在了植物園附近的田野里,所以這裡的土地非常肥沃,農民伯伯年年豐收。參觀完“九龍藤”,嚮導又向我們介紹了一種奇特的植物——跳舞草。它是一種對聲波極其敏感的植物,當有聲音響起時,它的葉子就會跟着音樂的節奏不斷地煽動,好像一個小姑娘在翩翩起舞。 

  在乘車回校的路上,我靠在座位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和許多好朋友們都變成了一顆顆美麗的跳舞草,在植物園中快樂的煽着、搖着、舞着。(指導老師:羅莞晴)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