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星期五,我們迎着和煦的春風,踏着泥土的芬芳,走進了美如仙境的茶花園。

  進入茶花園,我們便聞到了特別的香味,有綠草的清甜,茶花的馨香,泥土的芬芳……各種芳香融在一起,奇迹般地形成了大自然的味道,真好聞啊!

  茶花的造型真多啊,有迎賓小姐,有獅子笑,有南天武士……各種各樣,數不勝數,像天邊的繁星那麼多,像無邊的繁花那麼美麗!

  再往裡走,我們便來到了一個湖邊,現在的湖漂滿了垃圾和塑料袋,使湖水顯得骯髒不堪,沒有以前那樣清澈了。以前的湖水清亮、柔和,小路像一個瓦罐,湖水則像一壇誘人的老酒,顯得輕盈盈的。仔細看去,湖面則像一面嵌着翡翠的寶鏡。碧水中,不時盪起圈圈波紋,好似無數透明的絲帶在水中舞蹈。船槳激起的微波,船尾“剪”出雪白的“白雲”,都是那麼迷人。

  開始野餐了,我們把各自的零食從書包里拿了出來,放在桌布上,有芒果乾,有話梅,有豬肉絲,有牛肉乾,有巧克力……應有盡有,像一家小百貨商店,我們大家互相交換,分着吃,味道棒極了!享受完了美食,大家很自覺地把產生的垃圾都收拾起來,扔到垃圾袋裡。

  開始自由活動了,同學們有的放起了風箏,有的爬上了鬥牛嬉戲,有的則繼續尋找春天的魅力。

  茶花園真美呀!我們要好好保護它,不能亂扔垃圾,破壞環境。

  四年級:勞奕諾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