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四季最美好的季節。它洗去了冬天的寒冷,帶來了春天的一絲絲暖意。

  春天景色迷人,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春天的花色彩豐富,五彩繽紛,五彩繽紛,香氣襲人。迎春花迎着第一縷開放,油菜花變得金燦燦,桃花露出了它粉嫩嫩的小臉蛋。迎春花的四周飛滿了蝴蝶、蜜蜂,桃花的美麗引來了大批的遊客,油菜花使春天的陽光更加燦爛了。

  春天到了,鳥兒都回來了,一起在各處唱着歌。燕子回來了。用它的剪刀為柳樹剪出了滿樹新芽。布谷鳥在空中飛來飛去,一直不停地叫着:“布穀,布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它報過春后,小草從地理探出了小腦袋,野花在春風中開放,給春天增添了一番風韻。鳥兒出沒在水邊,天空、樹枝上,歌聲清脆悅耳,讓人心曠神怡,好不愜意。

  春天來臨,樹木長出了新芽,柳樹長出了細小的葉子,柏樹和松樹依然翠綠,楊樹的葉子長出來了。所有樹木都開始發芽了,使春天生氣勃勃,到處充滿了生機。

  春天,草地上花開了,小草長出來了,大樹長出了葉子,各種植物長出了新芽。鮮花種類繁多,婀娜多姿,欣欣然怒放,山花爛漫。小草那毛茸茸的小腦袋惹人喜愛。這些風景讓春天添了一道道美麗的風景,讓春天的景色更惹人喜愛,更沁人心脾。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給了我無窮的歡樂!

  海南海口龍華區龍泉中心小學五年級:金吉龍

您正在瀏覽: 春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