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它溫暖,它美麗,它生機勃勃。真是惹人喜愛。 

假如你不知道春天什麼時候到來,就靜下心來感受一下。.感到溫暖嗎?溫暖是春天的標誌之一。看,孩子們脫去厚厚的毛衣,大雁從南方飛回,太陽比冬天更紅了……春天真是溫暖啊! 

  花兒是春天的使者。瞧,地上成千上萬的花兒開着。蒲公英帶着小傘在空中飛舞,像一個個小精靈。牽牛花伸着粉紅的小喇叭,播報着春的喜訊,煞是好看。桃花也不甘示弱,競相開放。紅的,黃的,白的,粉的……都像要趕趟似的,全都開了。可憐的蜜蜂,也沒空歇。只有那蝴蝶,有着閑情逸,在空中翩翩起舞,為花增色了不少。吸動鼻子,真香啊!那婀娜多姿的柳樹,永遠都那麼愛美。在河邊照着它嫩綠的枝葉。春天真是美麗啊! 

  草兒在土裡睡過了一個冬天,終於醒了。它迫不及待地衝破泥層,給大地鋪上了一層毛毯,遠遠望去,一片綠色。春天把一些生靈喚醒了,青蛙,烏龜等都不冬眠了。鳥兒在枝頭歌唱。孩子們則打滾,奔跑,遊戲……春天真是生機勃勃啊! 

  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