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台上的花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台上的花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陽台上的花 

  江蘇省常熟市支塘中心小學五(5)班 朱紫瑛 

  小蘆是一隻很漂亮的狗,它全身雪白,只有尾巴是黑的。它小蘆十分通人性,生活在一個永遠充滿快樂氣氛的三口之家中。小主人波兒(男孩)活潑可愛,特別喜歡小蘆。 

  波兒家的陽台上擺着各式各樣的花:牡丹、玫瑰、菊花、五角星花、月季……那裡是波兒家空氣最清新的地方,小蘆也喜歡那兒,每天都要聞聞這朵,嗅嗅那朵的。 

  一天中午,小蘆和隔壁的狗狗阿黃一起玩耍。阿黃是一隻很健壯的狗,是小蘆身體的兩倍。小蘆玩得正起勁,便鑽進陽台花盆的空隙中,打算跳到阿黃的背上。小蘆剛一抬腿,就踢翻了那盆最養眼的牡丹花,“哐當”一聲,把正在認真寫字的波兒嚇了一大跳。波兒趕緊跑過來,一看,心愛的花兒被摔得四處都是,十分心疼,訓斥了小蘆幾句。小蘆難過的低下了頭,發出“嗚嗚”的低聲,好像在認錯,阿黃早就知趣的溜了。 

  傍晚,小蘆還趴在打破的花盆旁。忽然,小蘆眼前一亮,它像發現了什麼,開始興奮地轉圈,鼻子不停地嗅着,並且開始大叫了起來,然後用爪子輕輕撥弄摔破花盆的地方,而且越來越急躁。 

  小蘆的叫聲引來了波兒,他跑到陽台,還是第一次看見小蘆情緒這麼激動,就以為它是受了委屈,就走過去摸摸它的頭,安慰它一下。可小蘆看到小主人,眼睛更亮了,開始拚命地扒土,這讓波兒大吃一驚,這陽台是水泥澆的,狗爪怎麼能扒出什麼呢?可波兒仔細一看,原來小蘆是在扒水泥地上的一條縫隙,剛才摔下的泥土把它給埋住了。難道這裡有什麼秘密? 

  已是波兒也小心地用竹片把泥土一一剔出,突然眼前一亮,展現在他眼前的是一朵十分美麗而完整的七彩花!見到七彩花的那一剎那,波兒差點沒尖叫起來。小蘆輕輕叫了幾聲,好像在向小主人邀功呢。波兒一時還沒緩過神來,因為七彩花只是在他的童話書中才出現過,而且媽媽告訴過他,世上根本沒有真正的七彩花。波爾想:童話書中說,擁有七彩花的人,可以摘下任何一片花瓣,再對着花瓣說出自己的願望,那願望就會實現的。不知道這朵七彩花會幫助我實現願望嗎?不如,試一試?不行,讓我再想想,嗯,如果這不是真的七彩花,那我…… 

  小蘆趴在陽台的水泥地上,靜靜地望着波兒,好像它的任務已經完成了,其他的事就跟它沒關係了。 

  “嗯,決定了,試一試!”想到這,波兒拿起七彩花,吹乾凈花瓣上的泥土,當他剛要摘花瓣時,忽然,一個散發著五彩顏色的小東西從波兒面前掠過。波兒先是一驚,然後示意小蘆咬住它,自己也跟過去追小東西。“呼……呼呼……,這小東西……西,體力……也真夠好的,繞了……陽台十圈也不歇歇,呼,累死我了。等等,硬的不行,咱來個智取?嘻嘻,我真是天才啊!哈哈!”說著,波兒就躲在花盆旁邊,示意小蘆趴着不要動,打算來個出其不意。“哈,小東西來了,看我的吧!”等小東西靠近之後,波兒用一個塑料袋一套,“噢,捉住咯!現在,讓我好好看看你吧!” 

  原來,這是一個小精靈,她全身放着五彩的光,一頭金色的長發,一對又大又透明的翅膀。當波兒正在仔細地勘察小精靈的時候,小精靈突然說話了:“我的名字叫麗娜,是精靈國的女主人。”這突然襲擊把波兒嚇了一跳。麗娜繼續說:“你們發現的七彩花,是我弟弟傑克在玩耍的時候從衣袋裡掉下來的,正巧落在你的花盆裡,因為七彩花花種只要一沾到泥土,就會在傍晚長成花,所以你們以前沒有發現過七彩花。”“哦,原來如此。你說你是精靈國的女王,那你怎麼會親自跑出來呢?”波兒把麗娜放了出來。“因為我要把七彩花帶回去,這是我們精靈國的國寶!要是被壞人利用了,那我們也要有滅頂之災。我告訴你們,這朵七彩花,是真正的七彩花,可以為人們實現願望的。”“明白了!”小蘆也跟着叫了兩聲。 

  麗娜把七彩花放到波兒手心裡,祝福他幸福快樂,然後戴在頭上,飛到屋檐下,對波兒和小蘆說:“感謝你們,你們一定會有好運的!”說完,小精靈就飛向了天空,不見了。 

  晚上,波兒將他和小蘆的奇遇告訴了爸爸,媽媽,在這個過程中,他們的嘴一直保持着“O”字形。 

  後來,波兒每次考試都是一百分,終於實現了自己的理想,考取了北大,成為了25世紀最偉大的植物學家,而小蘆呢,對花草特別敏感,成了波兒最得力的助手,為波爾找尋世上的奇花異草立下了汗馬功勞,成為25世紀最偉大的尋物(植物哦)犬! 

  指導老師:李明東

您正在瀏覽: 陽台上的花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台上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