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醫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醫院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荒涼的小鎮上,有一座老醫院。以前這座醫院很繁華,鎮上的人都上這來看病,可是有一天人們再去裡面發現醫院所有的人都死了,死的莫名其妙,個個都保持着原來的樣子。有的睡覺,有的看病,但是已經沒了呼吸。許多專家都去檢查他們,但只要進去的就沒回來過,總之很詭異。事發后,鎮上的人也陸續搬走,不敢再待在這個鬼地方了…

  許多年後的一天,肖達、徐宇、風然三個小青年來到了這個小鎮,他們就是為了要探秘老醫院來的。這三個人膽大包天,而且都是無神論者,從聽說老醫院的故事後就一直想一探究竟。

  走到老醫院門口,一股重重的霉味就撲面而來。醫院的牆都已經成黑色的了,玻璃幾乎全被打爛,以前肯定也有不少人來過,門口的兩顆參天大樹把醫院籠罩着,一點陽光都透不進來,因此非常冷!

  “進…進…進去的人都沒出來過,我們真的要進去么?”肖達顫抖着身子說。

  “是啊,要不不去也行…”徐宇也是一樣。這時,風然面紅耳赤一言不發走進了醫院,他肯定是生氣了,畢竟這次來這裡的車費都是他付的,要是這麼回去了,豈不是白白浪費了錢?

  三個人來到大廳,映入眼帘的是兩個長長的走廊,“你們兩個膽小鬼走右邊,我走左邊,要是走不到一塊去,就回到這兒來集合!”風然說著走進了左邊,漸漸地他的手電光消失了,肖達與徐宇也鼓起勇氣走向右邊…

  右邊的走廊有很多房間,什麼小兒科、口腔科的都有。兩人用手電筒照照,每個房間都有幾具乾屍,姿勢各種各樣,或站、或坐、或躺、或笑、或悲…慢慢的兩人便熟悉了。

  突然,徐宇看見了什麼,瞪大眼指着前方說:“這是…”

  沒錯,前面有一個房間亮着燈!頂端還寫着:急救室!!!

  “喂肖達,這個醫院到現在還沒斷電么?這個急救室的燈一直亮不是很費電嗎?”徐宇問。

  “笨蛋,你問我我問誰,這個醫院應該早就斷電的,為…為什麼…現在還亮着?!”肖達咽了一口口水…

  “那你的意思…是鬼嘍!!!”

  “快跑呀!”兩個人連手電丟了都不知道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長廊中飛奔,不知跑了多長時間,肖達停了下來,喘着粗氣:“我的天呀,從外邊看這醫院一點兒也不大,這會兒怎麼變的跟迷宮一樣,你說是吧,徐宇?”

  “徐宇?”肖達又叫了一遍。是的,長廊里就他一個人,剛剛他肩並肩跑着的徐宇不見了。

  “徐宇,你別嚇我啊!”肖達恐懼地向回去的方向走去。就在這時,他看到前面椅子上坐着一個黑影,肖達走上前去,因為沒有手電他看不到那個黑影是誰,只和他保持着一米的間距。

  然後肖達支支吾吾地問:“你…你…你是…徐宇嗎?”

  “哦?徐宇?”黑影突然說話了。他站了起來,透過月光肖達看到了他的真面目:“風然?你怎麼在這裡!”

  “我看你們尖叫有鬼我就跑過來了啊!”風然笑着說。

  “那你有看見徐宇嗎?”

  “沒有啊,他和你在一起的。怎麼,他去哪了?也許是去廁所了吧!”風然突然一激靈,他好像聽到了什麼:“噓!有輪子滾動的聲音!”

  “什麼,風然,我不想呆在這鬼地方了,車費我還給你,我們走吧!”肖達滿頭大汗的說。

  “不好,有人來了!”風然抓住肖達的手躲到椅子下。這時,幾個醫生推着個手術車跑過來了。不,準確的說是幾個穿着白大褂的乾屍。路過椅子的時候,肖達感覺時間都凝固了。等他們一走,倆人鑽了出來,肖達立刻想逃,可是風然依舊抓着他的手:“你想丟下朋友就這麼走了嗎?我們跟着那幾個醫生看看去,說不定能找出徐宇!”

  肖達雖然心裡千百個不願意,但也想找出徐宇,只好跟着風然往前走去。前面就沒有長廊了,而是像迷宮一樣的大樓,雖然那幾個醫生沒了蹤影,可風然就像認識路一樣東串西串然後停在了一個亮着燈的手術室門口…

  肖達踩上椅子,透過玻璃看到剛才那幾個“醫生”在和一個人做手術,當肖達看到那個病人的臉時他驚呆了:那正是失蹤的徐宇!!!

  “哎呀!”肖達一個趔趄摔了下來,把門撞開了,幾個醫生停下手中的動作,回過頭來用空洞的眼神望着他。肖達驚慌失措地站起來推推後邊的風然喊道:“快…快跑呀…”

  可是風然僵在那裡,他已經不是風然了,他的臉、手、身體慢慢變成了乾屍的樣子說:“跑不了了!”

  “完了!”肖達企圖甩開風然的手,可是那雙手就像膠一樣死死地黏在自己胳膊上了。突然,幾個醫生一起把肖達摁在了手術台上,然後刮開他的肚子,把裡面的器官一個個拿了出來,肖達把眼睛睜的老大便沒了知覺…

  清晨,明媚的陽光照耀着整個小鎮,依舊是那個老醫院,依舊是那麼不起眼,只不過誰也不知道,醫院又添了三具乾屍…

  五年級:狂戰士

您正在瀏覽: 老醫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