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牡丹江的雪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牡丹江的雪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牡丹江的雪堡

  睜開雙眼,沐浴着柔和的陽光,一個寒冷的早晨,依然那樣的美麗。

  來到雪堡門前,只見用雪砌成的城牆是那樣的雄偉、磅礴。城牆上有幾個大字“雪城牡丹江”。城牆裡面有着許許多多的動物雕塑,雖然它們是雪砌成的,卻是那樣的活靈活現。

  在許多動物雪雕中,有一隻動物最為可愛,那就是一隻可愛的海豹,它雖身軀龐大,可是依然透漏出無比的可愛。還有一隻大鯊魚即將捉住了一隻小海豚,小海豚在拚命的逃跑,大鯊魚就拚命的追趕,真希望小海豚能夠逃出大鯊魚的魔爪。

  雄偉、磅礴的背後最辛苦、最可敬的應該是那些工作人員,他們幾個月以來披星戴月,不知疲倦的勞作着,終於完成了這些偉大的作品。要不是他們就沒有這些深受我們喜愛的雪雕。通過這點足可以證明我們中華民族人民的智慧。

  看了這些活靈活現的雪堡和不辭辛苦的工作人員讓我深受感動,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努力為祖國獻上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建造出更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牡丹江的雪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牡丹江的雪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