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牡丹公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牡丹公主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牡丹公主 

  實驗學校五年二班紀馨越 

  從前,在一個國家裡,有一個王后,她非常想要一個孩子,她每天請求上帝,終於有一天,她生了一個小女孩。國王很高興,王后也很高興。他們給這個小女孩取名為牡丹,大家都親切地叫她牡丹公主。 

  可是好景不長。一天,突然一個有九個頭、六個爪、三個眼的怪物來到了國王的領土上,它糟蹋糧食,傷害人民。幾天內,國王的的領土變得一塌糊塗。這時,一位女巫說:“只有把公主送到怪物那裡服侍它,才可能不讓怪物傷害你的子民。”國王那一夜都沒有合眼,因為他捨不得自己的女兒,可如果不把自己的女兒送到怪物那裡,子民們就要受苦了。沒有辦法,他只好痛苦地把自己的女兒送給怪物,王後知道了,傷心地倒下了,因為誰不愛自己的孩子呢?後來,王后因為想公主得了相思病死了。國王下了一道命令:誰能把公主救出來,就把公主嫁給誰,去救牡丹公主的人很多,因為她的善良和美麗促使這些年輕人可以冒着生命危險去救她,而且她聰明、智慧、勇敢、樸實,她沒有一處缺點。可是去救公主的人沒有一個能活着回來,因為他們被怪物吃掉了。 

  遙遠的國度里有一個王了,他也是一個沒有缺點的人。因為牡丹公主的漂亮打動了他,他願意用生命去救牡丹公主。這時,一位仙女被王子的真誠打動了。她告訴王子必須把怪物的頭砍下來,不過再這之前必須去南海要紅冰劍,才可能把怪物的頭砍下來。不過得經過玻璃山和尖刀山,並殺死一條會吐水的大水蛇才可以。王子謝過仙女上路了。 

  王子來到玻璃山,王子努力的爬到了半山腰,可是一沒抓住,自已就滑了下來。王子想:我必須要想一個辦法,不能這樣空手爬上去。這時,他看見自己的兩個腰刀,說道:“我就用腰刀爬上去吧!”經過不斷地努力,王子終於爬過了玻璃山。這時,魔術師‘奧斯雅’從這裡走過,被王子的堅持不懈所打動了,他送給王子一個魔幣,這個魔幣可以滿足王子一個願望,王子又謝還魔法師上路了。 

  這時,王子又來到了尖刀山,王子爬過尖刀山,已遍體鱗傷。不過他還是來到會吐水的大小蛇面前,與它打了7天7夜,終於把大水蛇殺死了,王子得到了紅冰劍,又蹋上了艱難之路。 

  終於到了怪物住的地方,王子一迸怪物的巢穴,就感到一陣陰森,非常可怕。沒有辦法,王子只好往前走,這時,發現牡丹公主正在給怪物洗澡,他便衝上去與怪物決鬥,怪物看見自己打不過王子,就把牡丹公主殺死了。王子很心痛,一氣之下,把怪物殺死了。王子抱着牡丹公主,非常傷心,這時他想起魔法師送給他的魔幣,王子許願:讓牡丹公主活過來吧!果然,牡丹公主醒過來。王子抱着公主,走回了自己的國家,並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並生下了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男孩叫勇敢,女孩叫善良,從此他們國家的子民也變的勇敢、善良,而王子和牡丹公主老了之後,把自己的經歷跟男孩勇敢說了之後,勇敢決定殺死自己國家的妖魔鬼怪,他上山後一個人和山上的一個仙人學習劍術,王了勤奮好學,學了十幾年的劍術后,王子勇敢將山上所有的怪物全部殺死了。 

  後來,男孩勇敢繼承了王位,並和一位漂亮的公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女孩善良也嫁給了一位英俊的王子,他們幸福地生活着,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牡丹公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牡丹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