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 游 

  我們已經盼了兩個星期,終於把這次春遊的機會給盼來了。 

  我老早就來到學校,乘着四號車去合肥春遊。汽車在公路上飛快地跑着,不知不覺中就到了第一站——天鵝湖公園。眼前一幕讓我們驚呆了,那是一片金黃色的沙灘,前面是波瀾壯闊的、藍藍的湖水,遠處是高樓大廈,在雲霧中若隱若現。我們跑向沙灘,在沙灘上挖出一個個大坑,在裡面尋找五彩繽紛的鵝卵石,把坑挖得越來越深,不過一會從遠處傳來聲音:“快看呀,小泥鰍!”原來是楊思源從沙子挖出了一條小泥鰍來,我也跑過去湊熱鬧。我們把可愛的小生命放進了水裡,玩着正高興,孟老師、李老師喊我們集合併合影。 

  第二站是科技館。我們玩了很多地方,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動感水面、釘床、怒髮衝冠……動感水面是一個在地上的屏幕,上面是迷你的一個小池塘,有飄浮着綠油油的荷葉,水裡還有許多金色的小金魚在歡快地流動着,你踩上去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小金魚受到驚嚇時,還會四處逃散,非常逼真。釘子床就是:一人躺在上面,輕輕地一按開關,九十六根釘子就一起冒出來,人在上面會嚇得面如土色,但不會受到一點傷害。怒髮衝冠是一個人站在一個地方扶着一個大鐵球,下面是一根粗大的鐵柱子,再按開關,然後再把頭搖一搖,頭髮就會立刻豎起來,這就是所謂的怒髮衝冠了。 

  我們來到最後一站——博物館。在這裡能看到大畫家潘玉良的八十幅作品,她畫的人或花草等等,栩栩如生,和真的沒有兩樣。這裡有高約五米的恐龍化石,一個已經滅絕的大象化石,上面有兩顆又長又粗的象牙,還有鴕鳥蛋等等。隨着講解員,我們來到恐龍洞,撲面是一隻兇猛的食肉龍,嘴裡正咀嚼着一隻小恐龍,腳下貪婪地踩着另一隻小恐龍。向前走時會看見一隻長頸龍,正把頭伸到橋邊,我伸手去撫摸着它的頭,旁邊的一隻大恐龍身體下有許多恐龍蛋,和幾隻破殼而出的小恐龍,可愛極了!洞的出口,能見到一隻恐龍的骨頭深深地留在石頭上的痕迹。 

  我們乘車回家了,可我還沉浸在秀麗的景色和有趣的科技中。 

  安徽省長豐縣實驗小學五(七)班 嘯 聞

您正在瀏覽: 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