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是去春遊的日子,好興奮啊!真想快點到達目的地——長隆歡樂世界。 

  在華麗的車上,我很辛苦——因為我暈車,但想着馬上就要到了,就振作起來。 

  和我們的導遊組鶯姐姐同度了一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哇塞!好漂亮,整個遊樂園都以白虎為主題,還有許多白虎雕像呢。走進白虎大街,有一隊樂對在歡迎我們,還有兩個踩着高履的小丑在吹出各種各樣有趣的氣球。來送給我們。 

  後來,我們分組去玩,同學門個個都沉醉在歡樂的海洋里,我先去玩颶風飛椅,我真的好像飛了起來一樣,當我玩完了其它不太刺激的遊戲后,就想起了過山車,我馬上跑去“摩託過山車”那裡排隊,終於到我了,我和陳佩欣坐在兩部像摩托車的座位上,遊戲開始了,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好緊張啊!!過山車先開到了起點前面,然後停了停,讓我們做好了準備,5、4、3、2、1、,開始,當車子快速開動的時候,自動照相機早就拍下我們尖叫的樣子了,“啊”!我大聲地叫。但旁邊的陳佩欣似乎一點有不害怕,還享受呢。而我呢,哈兩條小辮子的橡皮筋都被玩時的風吹散了! 

  到了午飯時候,恩,還蠻豐富的嘛,有火腿腸,午餐肉、芽菜和蘿蔔乾,真美味。吃飽了,喝足了,又要去“瘋”嘍,我玩了三次飛天梭,剛玩的時候很害怕,剛升上去的時候,彷彿一隻小鳥飛了上無邊的天空,然後再衝下來!“救命呀”!一隻小鳥衝下去了!這時,我的身體空蕩蕩的,離心力好強啊!嚇得我直冒汗。 

  玩完了尖叫地帶了的這些遊戲,有點熱,恩,去冷涼的歡樂水世界,我在歡樂水世界一共玩了兩次“超級水戰”一次,激流勇進,說起“激流勇進,呀,哇,可真是太刺激了,我和吳嘉瑜,馮紫君去玩“激流勇進,我們派了很久的對,到我們了,“嗒,嗒”車子升上去了,呼!一衝下來,太爽了!那水花濺起八米多高,幸好我有雨衣,要不然就好像她們倆一樣,變成一隻“落湯雞”!她們冷得直打顫呢。 

  又到了我們最不開心的時候了——回學校。這次的長隆之旅真刺激,我真不捨得走啊。

您正在瀏覽: 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