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遊

 湖北省黃岡市 英山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六班 徐沁

  昨天,老師對我們說:“明天,我們要去蓮花山舉行一次春遊活動,請各位同學做好思想準備……”話還沒說完,我們大家便歡呼起來,當天夜裡,我到九點了還睡不着。以前我總是七點半就睡了。就連這夜睡覺時做夢也想着春遊。

  第二天一早,我醒來,揉揉朦朧的睡眼,涮牙、洗臉后,我拿起了書包三步並作二步頭也不回地往學校走去,恨不得一步跨進教室。

  吃過早飯後,也大約是七點四十五吧,我們出發了。遠看隊伍像一條長龍,人山人海,多得不可開交。

  我們的目的地是蓮花山。同學們一路上歡歌笑語,無比開心。林中,小鳥兒在樹枝唱歌,風姑娘輕輕地撫摸着我們的頭髮。小樹輕輕地搖晃着身體,彷彿是正歡迎我們的到來。看到這裡,我不由得冒出一連串歌詞:“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向我們……”。

  好容易爬了半個多小時,才只到了山腰。而我早已累得氣喘吁吁了。我開始有些泄氣了,再看看同學們,他們昂首挺胸,步子邁得那麼踏實,那麼有力。而且他們的臉上充滿了自信的笑容。於是,我也有了精神。

  同學們爬呀,爬呀……個個累得滿頭大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爬了好久才爬上山頂。大伙兒歡呼着,連忙坐下來歇歇腳。他們有的吃零食、水果,有的喝飲料,有的做遊戲,有的看書,還有的聊天。

  我來到觀景台上,放眼望去,整個英山縣的美景盡收眼底。樓房像積木。樹林像一位披綠衣的巨人。馬路像一條長長的帶子。人們像一隻只細小的螞蟻。整個英山縣似乎都變小了。

  觀完美景后,我也無憂無慮地同大家一起大吃大喝。一會兒說說這個,又一會兒說說那個。不知有多麼開心、快樂。

  最後,全班表演文藝節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還有的講故事。

  時間不早了,同學們又在一片歡笑之中回家了。

  這次春遊活動可真有意思。

  指導教師:范卉

您正在瀏覽: 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