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迎來美麗的春天。看着眼前的景象,讓我不由地想起孟浩然“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的意境。

  春天到了,小草從地面探出頭來,好奇的看着外面新奇的事物;泉水叮咚作響,向我們獻上一首首動聽的曲子;柳樹舞動着細長的腰枝,向我們呈現出一支美麗的舞蹈;燕子帶着她剪刀似的尾巴從南方飛回來了,唱着南方之國的歌兒,向我們訴說它國的種種趣事和美麗景色……

  春天的小草,雖然比不上夏天的荷花、秋天的果實、冬天的雪花。但是,它們各有各的美麗,各有各的優點。它們的每一處都是那樣的生機勃勃,充滿活力。小花向我們微笑,大樹向我們招手。多麼親和的景象啊!

  春天是美麗的、活力的。它還有許多動人之處,在等着我們去發現呢!

  五年級:小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