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掃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細細的毛毛雨飄落下來,天空那麼陰沉。看着一座座烈士墓碑,心裡充滿了落寞。彷彿聽到了那關於烈士的一段段感人的故事,看到了烈士英勇獻身時的壯烈。在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的清明我們來到了烈士陵園,祭奠那為了祖國為了人民而英勇犧牲的烈士。 

  來到了烈士的墓前,我想了許多,我們的國家正是有了無數這樣的烈士才能這麼和平,我們的生活才能這麼幸福。為烈士默哀的時候,我心裡充滿了悲痛,“烈士們,安息吧,你們的豐功偉績我們永遠記得,全國人民懷念你。 

  默哀完我為他們獻上了一束白花,敬了一個隊禮,祭奠着那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 

  今天的幸福美好是你們這些烈士用鮮血換來的,今天這不朽的革命精神也是烈士們造就的,我們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也是你們創造的。向你們敬禮向你們鞠躬,向你們致敬。 

  烈士們啊!你們那寧死不屈的精神,激勵着我們前進,讓我們每個人都充滿着為祖國不懈努力的信心。 

  烈士們啊!明年的今天,會有更多的人來看望你們的,安息吧!您們為我們付出的我們永遠不會忘懷。

您正在瀏覽: 掃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