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明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 

  清明已經來臨了,不知怎麼的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下起大雨來。這正如杜牧所說的“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這天,我們剛好去祭拜已經逝世的親人。 

來到昌國寺,已滿頭大汗的我們望了望接下來的路,只見蜿蜒曲折山路泥濘不堪,看起來很不好走啊!但想想來這裡的目的,我們還是鼓起信心,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哎,泥和水,水和泥的路真滑呀!一不小心就可能成為一個“泥菩薩”。經過一段時間的艱難行走,終於來到了目的地。 

  這裡鳥叫聲聲,空氣新鮮。來到墳前,只見叔叔把準備好的食物拿了出來,把筷子擺好,接着拿出並點燃蠟燭、香和紙錢,然後再在墳前一個接一個地跪拜。輪到我時,不知怎麼的忽然想起了奶奶在世時的一幕幕情景,眼角的空間被淚水佔滿了,此刻的我才明白什麼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