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早上,我早早起了床,刷牙洗臉后,我和媽媽爸爸做餃子。

  媽媽把肉切成肉沫,爸爸把蔥也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把肉沫和蔥攪在一起在加一個雞蛋再攪一下,心餃就做成了,我也把麵粉弄好了,我把麵糰柔成一條很粗的麵條用刀子把麵條切成薄片餃皮就好了。

  我們開始包了,媽媽的手真巧一隻手拿這餃皮一隻手勺着餃心一手把餃心放在餃皮上手一握起來一隻餃子就好了,爸爸比媽媽更好,爸爸跟媽媽的做法有些差不多,不過媽媽的肉是用手放的,爸爸是用扔的,爸爸把肉一扔掉在餃皮上一握一隻餃子出現了,我啊比哪最差廚師還差個十萬八千公里,我學着爸爸的做法哎啊!餃心掉地上了,我學着媽媽的做法,哎啊!餃皮破了,我連忙把拿了另一張餃皮補上了,我的將軍肚完成了,於是我少放點肉,哎啊我的餃子營養不良,

  媽媽說:“孩子放的肉要不多不少。”我學着媽媽說的話照做,真的做好了一最棒的一個餃子。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