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櫻花開了。 

櫻花很美,它的名字就是一種象徵。純潔,憂傷。 

它住在一個美麗的島國,四周環海,嬌小玲瓏。像海里的一枚小貝殼,浪花敲碎了,變成了它的花瓣。 

枝頭上的花像一朵朵調皮的雲,在純白里嵌上幾瓣桃紅花瓣。像極少女因害羞而粉紅的臉蛋。走在櫻花樹下,就像走進了雲層里,那純白的花瓣編輯了夢想的溫馨。只有小心一點,再小心一點,怕大聲喧嘩,驚落白色的雲朵,嚇跑忙碌的蜜蜂。 

那是雲的世界。 

我只看到美好, 

足以。 

櫻花樹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櫻花,也開出了一朵朵美麗而憂傷的愛情。愛情最終會凋落,這是美麗事物不可改變的命運。美好與短暫同在。就像櫻花一樣。 

每當花落,像一場雨,櫻花雨。 

可它連凋零也這般的美麗,盛大,而心碎。 

如果不可以停留,那就以最美麗的方式離開。最近看到了一個詞: 

 華麗轉身。 

終究不可挽留。 

繁華落盡后的凄涼,只有它自個兒去體會。所以,在櫻花雨還沒散場的時候,最好選擇離開。 

來年的春天,再帶着小貓到來。突然想養一隻黑色的貓,即使它將會獵取我的眼淚,這本來是生活的一部分。 

我不想缺少或無。 

讓時間流淌,我們變得行影不離。 

它會永遠沉默,即使不像狗的忠誠。可它是黑夜裡的幽靈。總在黑夜裡睜大懷疑的雙眼,守侯它的天使。 

帶着一隻黑色小貓,穿梭在櫻花雨里。穿越哀傷,一直走, 

流浪, 

像貓兒一樣。 

淡忘櫻花的憂傷,

只有雲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櫻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