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撒謊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撒謊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撒謊節”

方洲培訓學校五年級

  劉?斐

  指導老師:王春秀

  大家都知道春節、元旦、中秋節、清明節等節日吧?我想你一定從來沒聽說過家庭“撒謊節”。“撒謊節”,顧名思義,就是以撒謊為樂趣的節日。這不,今天又逢周六,在爸爸媽媽和我這個小家庭里,正在輕鬆而又愉快的度過這難得的“撒謊節”,我多麼希望我是這個特殊節日的冠軍得主啊,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遊戲正式開始了,我裝作若無其事,好像把剛才的遊戲全部跑到九霄雲外去了,大模大樣地走進了卧室,看起了我平時最愛看的《少年文藝》,其實我正在籌劃怎樣取勝爸爸媽媽,正在我“一心二用”之際,客廳傳來了爸爸呼喚我的聲音:“寶寶,快來看,電視上正在演你喜歡看的《戰鬥王》,一聽《戰鬥王》,我可來了精神,這可是我最愛看的節目啊,我一個骨碌爬起,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客廳衝去,當看到電視的那一剎那我卻傻了眼,這哪是在演《戰鬥王》啊?分明是在演人人討厭的廣告嘛,我恍然大悟,我被爸爸騙了,我讓爸爸抓住了弱點,讓爸爸撒謊計劃得逞了。此時的我氣憤極了,我心裡暗自嘀咕:哼,看我怎麼實施我的撒謊計劃,怎麼也讓你們這些看似智商高的大人們受騙。想着想着,我心裡暗自竊喜起來。

  “哎呦,老媽,這道題我怎麼就是想不出來了呢?看來我今天做不出來又要挨老師的訓了,怎麼辦呀?”邊說著,我還邊發出唉聲嘆氣的腔調,此時的爸爸媽媽,都爭先恐後向我這裡走來,因為他們平時最關心我的學習了,可不允許我對學習有半點馬虎,更不允許我有半點疑問,我正式抓住了他們的這個心裡,相信他們會自願上鉤。他們走到我的跟前,當發現我依舊端着我剛才看的《少年文藝》時,也相視笑了。看到兩個成年人被我騙了,我心裡別提多麼美了。

  一晃一個上午過去了,我們全家美美的吃了一頓都開始了午休,午休過後,我想爸爸媽媽肯定對上午的遊戲已經淡忘了,我開始了我今天第二個撒謊計劃,我告訴媽媽我今天要參加同學的聚會,請媽媽給我買件漂亮的衣服作為生日盛裝,沒想到媽媽真的信以為真了,為了不讓我們家庭財產遭到“浪費”,我及時制止了這場“好戲”的上演,雖然沒有讓媽媽付諸行動,但這也證明我取得了這一環節的勝利。

  一天下來,我們全家做了一個日結清算,結果全家一致承認今天的“撒謊冠軍”就是我----劉?斐,我把它們騙了三次之多呦,此稱號我當之無愧。

  家庭“撒謊節”雖然過去好久了,但是快樂和幸福依然留在我的腦海里。

  (指導老師

  王春秀)

您正在瀏覽: 家庭“撒謊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撒謊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