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小時侯,幼兒園,一二年級,就好象一瞬間,小時侯那無憂無慮的生活,盡情玩樂的生活以不付存在了,那甜蜜的生活我至今還在回味,是啊,做一個小孩子多好,所以很多人都不想長大,但那是不可能的。 

  在三年級以前,我輕輕鬆鬆一點壓力都沒有,到了三年級,學習的壓力漸漸籠罩了我,成績似乎成了家長眼中最重要的東西,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漸漸被學習佔領了,在那時候我非常不適應,以至成績一落千丈,每當我哪着考砸了的試卷回家時,我都會在門口徘徊很久,直到股起勇氣敲門,記得有一次語文沒考好,媽媽很生氣,說考那麼低分,乾脆從樓頂上跳下去好了,那時候我真的有一種想從樓頂上跳下去的衝動感,那是媽媽第一次那麼嚴厲的說我,那時的我第一次被那麼說,大哭了一場。從那時起,我才開始認真學,最後成績終於趕了上去,到了現在要考初中了,學習更是緊張,壓力也就更大,學習班更是好幾個! 

  這讓我想起了童年,馬上要和童年說再見了,不過我想也不會“再見”,每人都只有一次童年,它是那麼的短暫,又是那麼的甜蜜,總能讓人們無窮的回味……。 

  雖然長大了,但總好像失去了什麼,失去了童年的快樂,童年的呵護,童年的天真……,童年的往事好象一片片秋天的黃葉,枯萎了,飄落,等再拾起的時候,已經是那麼模糊不清,但它那無憂無慮又是那麼的甜蜜,總能勾起人們那心裡最地層的記憶,那就是那隨風飛舞的童年…… 

  某日,心情不好,風吹開了記憶的盒子,我拿出童年,將它永遠封存在盒子的最地層,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