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什麼?一切都無從得知,只是發覺自己的個子在一天天的長大,日子一天天的過去,臉上少了天真的笑臉,多了虛假的偽裝,在父母面前還想撒嬌,但發覺自己大了,不能再撒嬌了,有煩惱不跟爸媽,哥哥姐姐說了,把所有的煩惱自己藏着,就算有再多的煩惱,心裡有多煩在父母面前要擠出甜美的笑容,就算受了多大的委屈,也要自己默默的承受,告誡自己已經長大了,不能讓爸爸媽媽擔心,忍着眼角的淚水……

  在朋友面前懂的顧忌,變的虛偽,就算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還要勉強的去做,還要給自己找一個很好的理由,明明是想要和她斷絕關係,不想和她有任何聯繫,因為我漸漸的發覺她不是一個好女孩,她一直在做一些我不喜歡做的事情,有時候很煩她,很想告訴她,我不想再和你在一起,我討厭你,但這一切只能藏在心裡,因為我懂的顧忌,懂得如果我這樣做了,我將很難在這裡立足,在這裡我將變的孤獨無助,因為我將失去所有,她們會認為我在假清高,我在排擠她們,我得罪了她們,在朋友面前我變的無奈,我明明不喜歡這樣做,但我為了,為了沒有勇氣她們說我小氣,我這樣做了,我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自己辛辛苦苦的勞動成果……有幾次我在恨自己,恨自己為什麼要搭理她們,為什麼要認識她們,為什麼自己要回來,為什麼自己要很聽話,為什麼?為什麼自己是那麼的諾弱,為什麼自己不懂得對她們說不!我不喜歡這樣做,我真的好累,好想哭,心真的很重很重,很想自己是個瞎子看不見這世間的虛偽,很希望自己是個聾子,聽不見那些虛偽的語言,希望自己永遠安靜的睡着,不用經歷這所有的一切,就讓一切隨着自己安靜的,永久的睡着,讓一切去沉睡,讓這切永遠不要蘇醒,永遠不要蘇醒,我害怕活着,我更害怕面對………

  朦朧的霧讓我迷失了方向,好像回到從前,因為在我無助是,有一個避風的港灣,在傾盆大雨是,母親能為我遮風擋雨,如果母親在身邊,我生病時能有個人來照顧……

  假如生命可以抉擇、我寧願放手、假如一切可以重來、我寧願珍惜、假如真的有假如、那又怎樣?雲淡風輕、一切隨鳳去吧、回憶往日的回憶是很痛苦的、過去就讓它過去吧、看破紅塵、品素茶、回味甘甜、忘記苦澀……

  在新的一年裡,努力讓自己長大,不再是那個吵着買吹氣貓的娃娃,在2012這新的一年裡,我要努力揚起生命的綠帆,讓成功遠航,讓青春綻放年輕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