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姐,叫大豆。據乾媽、乾爹講,她生出來的時候十分胖,就好似被比例放大的大豆。大豆的掐人功夫十分了得。在一個烈日的下午,大家都伴着一絲疲倦開始上數學課。這時,大豆姐姐對我說“你困不困?”只見我眨了眨眼還沒等回答,她就已經把那套掐人功夫施展到我的胳膊上了,直中要害,疼得我整個一節課精神集中。一下課,她還得意洋洋地說:“以後犯困了就告訴我一聲,這法子挺好。”我心裡嘀咕道:“對!這法子真好,地球人都知道。” 

  二姐則非常善良樸實,所以取了一個非常匹配的名字“杉子”。杉子姐姐的學習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就是有些驕傲,自以為是。而且杉子姐姐還熱衷於現當紅偶像組合F4成員之一周渝民,成天仔仔來,仔仔去。那天放學正好輪到她剪紅旗,就是為了看周渝民的專訪,“畏罪潛逃”。看!杉子姐姐不僅僅是學習高手,還是超級影迷呢。 

  三姐則非常新潮,叫夢三。她特別愛跳舞,有時候只要聽到附近放了什麼歌曲,她就能跟着節奏舞動起來,就像個鬧鐘上了卡就控制不住地響了起來,簡直就屬於走火入魔舞蹈娃娃型。記得有一次藝術課考試,我就拜託她幫助我排了一個考試節目,,最後我的成績好得出乎意料,真得很感謝她。有時候我忘記帶課本或鞋套,就麻煩讓她幫我去借,因為她辦事效率高,而且頗有成功率。 

  這就是我的三個姐姐,三個完全不同的人,讓我感受到了來自於方方面面的精彩。誰還想加入請快點兒報名。不過,我現在煩惱的事,懇求那位大哥大姐委屈一下,讓我也當一回好大姐,爽一回。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