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喜歡讀書,睡覺時必看書,入廁時必看書。

  有一次,我無意中找到了一本書,那是我從未讀過的書:《京劇彩譜作文》。我開始還以為那是京劇戲詞呢!便沒有再動它。直到有一天,我的身體不知怎麼了,不受我的控制,居然向那本《京劇彩譜作文》走過去,不由自主的翻開了它。哇!讓我感到驚奇的是,裡面竟不是戲詞,而是作文。我看着看着,着了迷,從早上看到中午,飯都沒吃。不知不覺地,又到了晚上,我如夢初醒,才發現肚子早已經餓的向我宣戰了。這時,媽媽端着飯,朝我走過來,笑着對我說:“佼佼,快,吃飯了!你從早上到現在一直在看書呀!”我說:“我天生的嘛!本來你就知道我喜歡看書的呀!”媽媽又笑了,說:“你呀!真是個書獃子!”

  朋友們,你是否也有這樣的經歷呢?說來聽聽!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