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講起我和書的故事是說也說不完的;為了買本新書和媽媽軟磨硬泡,為了買書贊下早飯錢……我不僅把書當作自己的好夥伴,更把書當成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要一天不看,心裡就難受得不得了。現在,我就來為你講一件我讀書而自殘的故事吧!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我一看,啊!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陳南舊事》嗎!‘’媽媽真感謝你呀!‘’

  記得有一次,我一邊走路一邊看,沒注意前面有一個人,一下子撞到那個人身上了,我連忙懇求地說:“對不起,對不起,很抱歉。”我還知錯不改,一邊道歉,一邊看書,還沒注意前面有個電線杆,只聽砰地一聲巨響,我一下子撞在了上面,我頓時頭昏眼花,過了許久,才反應過來。從那以後,我雖然不走路看書了,可是誰也改不了我愛看書的習慣。

  雖然有人會認為我這樣做很傻。但是我真的對書很痴迷,因為有了書,我的生活才會變得非常多姿多彩!

  五年級:趙梓怡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