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正看着《魯濱遜漂流記》,媽媽讓我到下面去,買一包老酒,我拿着錢到了樓下,可我腦里一直想着魯濱遜未來是則樣的。竟然就在小區里轉了一圈,然後就回家了。回到家中,媽媽問我:“老酒呢?”我這才想起了買老酒這件事,急忙跑到樓下,買了一包,然後飛一樣上樓了。這時,我聽見媽媽在說:“你呀!看書看的入迷了!” 

  還有一次,我在看書,媽媽讓我把鍋蓋給拿去,我竟然把鍋蓋聽成了帽子,把帽子拿了去,媽媽驚訝的問:“你拿帽子來幹什麼”,“不是你讓我拿帽子的嗎?”“我是讓你拿鍋蓋,不是讓你拿帽子。”媽媽知到這又是書“惹得禍”。 

  回憶我和書的故事,有悲有喜,思緒萬千。也許今生已結下不解書緣,但我永遠無悔,就為這無悔,為這無悔的追求,我和書的緣還將繼續,將永存。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