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小的時候,只喜歡看動畫片。有一次,我叔叔給我買了本十萬個為什麼,雖說是十萬個為什麼,可是他只有十頁。

  我看到了那些卡通圖片,很是高興,我也試着讀了讀,雖然只認識幾個字。

  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的作文水平很差,我一到寫作文,就會很沮喪。我也讀了很多課外書,可是一直沒有長進。

  上三年級的時候,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大宇神秘驚奇》這本書,我便幾乎把所有的零花錢獻給書店了,我的作文也有了很大的進步,我以前一般作文都指考c,現在我的作文只在A。B之中轉。上了四年級,我以前的那些小兒科全都擺脫了,只在A級之中了。

  到了五年級,期中的時候,我的作文只減了一分,這給了我很大的鼓舞。我開始飛快的閱讀課外書,可是一直感到可惜的是我的作文字數卻很少,如果編着寫的話,就寫得不好;如果不編的話,字數又不夠。我想了一個辦法,寫作文一定要寫真情實感,字數問題可以把各個方面寫的更生動一點,這樣不就兩全其美了。可是我有時也有一些不會寫的字,這可怎麼辦呢?發現了我這一點后,我讀書時,遇到不會寫的字,就停下來在空中劃一划,果然,我這個問題也解決了。真是“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呀!

  山東省東營市育才學校五年級:居亞蘭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