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書,大家都知道,有文學類的書、戰爭類的書、生物類的書以及幼兒類的書,很多很多,這些書我都喜歡,是個讀書迷。

  我呢,和一本與動物有關的書有個故事。

  一天早晨,我爬在床上,目不轉睛地看媽媽給我買的新書《雙面獵犬》。我看的津津有味,好像已經進入了書的情景中。這時候,媽媽說:“兒子,媽媽去外面有點事兒,一會就回來。鍋里煮着粥呢,一會兒你看看錶,如果分鐘指到‘4’的話,你就去關火,否則,咱倆就沒吃的了。”媽媽的話對於在書中漫遊的我只是“耳旁風”罷了,所以,我並沒有聽清楚媽媽說什麼,正好看到獵戶問“我”答不答應的情節,就情不自禁的說了句“好的!”然後媽媽就出去了。我繼續沉浸在書中的世界。過了一會兒,鍋里的粥糊了,飄出陣陣糊煙,正在書中漫步的我卻渾然不知,感覺不到一絲煙味。煙越來越濃了,家裡養的烏龜不敢從水中探出頭來,金魚不敢在水面呼吸空氣,倆只螞蚱不安的跳來跳去。這時,媽媽回來了,她剛一開門,就聞見了粥的糊味,看到滿屋煙氣,“啊——!”她大叫了一聲,便跑向廚房,把火熄滅,打開窗戶。而我卻在書中想着:剛剛還是濃煙滾滾,怎麼轉眼就煙消雲散了。又過了一會,媽媽過來問:“兒子,你怎麼不去關火呢?”我卻還在書中漫步,正好看到一個人問“我”話呢,我有情不自禁的說了句:“不為什麼!”媽媽聽了,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這就是我和一本書的故事。

  五年級:陳董逸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