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你好!感謝您教育了我5年,我將用我的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還想的起我一年級的時候嗎?那時我成績非常的差,字也寫的非常的下人,上課時非常愛講話.自從您給我講了一個諾貝耳小時候的故事後,我深受感動,覺的諾貝耳小時候的學習環境這麼艱苦,但他還是努力學習,我們現在的生活多麼好,,可我們卻不努力學習,爸爸媽媽該有多傷心呀.

   從此以後我認認真真的學習,上課專心聽講,字也寫的漂亮拉,成績也提高了.不到一年時間我的練習冊上面全不是優了.真開心,

   老師,我快上6年級了,我們快分開了,真捨不得.但我還得說聲謝謝.因為您是金色的鑰匙,為我們打開知識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