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眼睛

廣東省佛岡縣燕嶺希望小學 三年級(1)班 范曉彤

同學們都說老師的眼睛很美,雙眼皮,又圓又亮,像忽閃着的星星。

老師有一雙永不疲倦的眼睛。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都會看到老師不是在寫教案,就是在批改我們的作業;不是在研教材,就是在博覽群書。就是有老師這雙永不疲倦的眼睛,我們才會有這樣廣泛的知識才會知道大自然有這樣的奧秘,宇宙有這樣神奇的東西,世界有這樣美好的事情……

老師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當你在做事的時候,老師會用眼睛告訴你,這樣做是對還是錯。上課的時候,你專心聽講,老師會用眼神告訴你,這樣做就對了。當你上課開小差、玩東西或看其他書時,老師不會罵你,只是用眼神告訴你,這樣做就不對了,要你自覺改正。

記得有一次,我上課看小人書,我看着看着入了神,幾乎忘記自己在上課。老師看見了,她沒有點名批評我,而是故意“咳”一聲。我聽見了,抬頭一望,老師銳利的目光正視着我。老師的眼神似乎在說:“你要專心聽課啊!”於是我就自學地專心聽課了。

   老師的眼睛是我心中的一顆明星,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永遠照亮着我!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