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茫茫花海中,我最迷戀菊花了。 

  秋天,許多植物已慢慢枯萎,但是菊花卻仍然傲然挺立着。花園中到處擺滿了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菊花: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還有紫的。好像在比美呢!瞧!這朵白色的菊花,那如絲般的花瓣向外伸展着,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正低下頭梳理着長發……再看看這朵紫色的菊花,它含苞欲放,好似一個害羞的女孩,用手捂着臉,不敢露出頭來……它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松菊猶存,還有的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吸引了遊人們的駐足觀看。然而,菊花不僅賞心悅目,而且還有很多用處呢!爸爸經常用菊花泡茶喝。奶奶用菊花做火鍋里的湯料。外婆還睡在既清香芬芳,助人入睡,又能使人清醒后不再昏睡的菊花枕頭上。外公有時還用菊花洗眼呢! 

  有一次,我來到了外婆家附近的小花園裡,走了一會兒,我突然聞到了一股香味。我仔細辨別,高興起來,因為那就是菊花的香味呀!我立刻快步走上前去。我很快就看到了菊花。我禁不住菊花對我的誘惑,情不自禁地摘了一朵觀察了起來。我看到菊花邊上的花瓣是白色的,裡面是黃色的。白色的花瓣又粗又短,黃色的花瓣又細又長。這時,吹來了一陣風。啊,一陣陣菊花的香味直往我的鼻子裡面鑽。我忍不住想去摘幾朵回去送給媽媽。可是,我又轉念一想,那是展覽給大家看的呀,我怎麼能私自摘去呢?於是,我就強忍心中那摘花的渴望。 

  菊花,你給我們帶來了歡樂,也給我們帶來無限啟迪!我愛那美麗的菊花。

您正在瀏覽: 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