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茉莉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嘻嘻,茉莉花這個名字你一定聽過,還有一首歌叫《茉莉花》呢!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這純潔的茉莉花。 

  在茉莉花盛開的夜晚,你如果在它身旁路過,必定被那淡淡清香所迷住。那香氣撲鼻而來,總能給人們帶來一陣陣清爽,我聞着那散發出來的清香,覺得比什麼花都好聞,常常摘下它含苞欲放的花蕾,放在床頭,睡覺時死死等待它的綻放,那芳香沁人心脾。 

  我喜歡茉莉花不光由於它淡淡的芳香,還由於它的外表。 

  茉莉花,它美麗而端莊,大方得體,它亭亭玉立,如詩如畫。茉莉花不如牡丹一樣華貴,也不如玫瑰一樣鮮艷,但它在我心裡是那樣純潔。雪白雪白的花瓣,像冰片一樣,花兒在綠油油的葉子的陪襯下,好像玉盤中的明珠,又像天空中的星星,這時風兒吹過,茉莉搖了搖身子,像一位穿着白衣服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如果下雨,花兒就變得水靈靈,十分動人。這美麗的茉莉花使我想起了一首小詩:“小小茉莉花,默默吐芳華,純潔白如雪,丹心獻大家”。正如這樣,茉莉花在生活中默默地展示它的美麗,默默裝點着人們的生活,而不要一點報酬。 

  滿天星星的夜空下,有着潔白的花瓣和綠得可愛的葉子的茉莉花。這花純潔、樸素,看上去真是“花不醉人人自醉”呀!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