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風來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來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來了,在我臉上拂過,追!

  化作風箏,隨之而動!

  前有許多小孩子在玩風箏,越過去,忽被纏住。春風迴轉,一道優美的弧線駛來,把我救出。

  化作河流,緩緩駛去!

  春風引領着我,被污染的河水在我身上流過,瞬時變成清甜可口的水。流入大地,鮮花綻放,心形之戀!果樹得到充分的營養,果實又大又好吃。

  化作飛機,這下可被我追上了吧!許多燕子也隨我而來,是嗎?No,No,No。燕子像是跟着春風,風到哪,燕子就飛到哪。

  化作風。怎麼回事,身體不受控制,在空中跳起了舞,我接受了,跳得更好,我正有此意。

  春風給一對對情侶帶來了祝福,給這裡添加了一份生機!

  感謝!萬分感謝!感謝你給我們帶來的祝福,感謝你又把可愛的燕子召喚回來,感謝你讓我跟着你環遊世界。雖然你已經走了,但我會默默地守候。直到永遠……

  廣東佛山順德區順德均安中心小學五年級:唐家俊

您正在瀏覽: 春風來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