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煎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煎雞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今天早晨,我醒了以後,發現大人們都沒醒。我心裡暗暗叫好,心想:終於可以做個樣子給他們看了。可是,做什麼呢?就煎個雞蛋吧!

  我來到廚房,繫上圍裙,弄得像個大廚似的!我先拿來三個雞蛋,小心翼翼地一個一個地打進碗里,再加上鹽和味精,用筷子把雞蛋攪成糊兒狀。做上鍋,點着火,倒上油,等油熱了,就該煎雞蛋了。  

  “沙——”,雞蛋在油鍋里迅速加熱,泛起的邊緣就像小姑娘裙子上的花邊兒!隨後,我撒上蔥花,黃兒里點綴着綠色,異常美麗!等到蛋形已差不多時,我連忙用鏟子把它翻過來,再煎。“咳——咳——”,怎麼這麼嗆?我抬頭一看,滿屋子都是濃煙。我急忙打開抽油煙機,頓時,一股強大的吸力把濃煙都吸走了。  

  該好了吧!於是,我關掉抽油煙機和電子打火爐,鏟起雞蛋。啊!一盤金黃、油亮、香噴噴的雞蛋出鍋嘍!  

  我把雞蛋放在桌子上,等待他們早點兒起床。一會兒,他們都醒了,爸爸嘗了嘗問:“是誰炒的呀?味道不錯嘛!”  

  “是我,老爸,想不到吧,是你女兒俺做的。”  

  “是嗎?!做的有水平!”爸爸的一番讚許,誇得我心裡美滋滋的!  

  第一次的感覺真好!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煎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