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腳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腳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件很煩惱的事情,那就是??腳臭。

  每當我一放學回家,脫下我那雙白色的運動鞋,我的腳就發出了陣陣的臭味,弄得滿屋子臭氣衝天。我老爸最怕我的腳臭味。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爸爸在那兒清洗魚缸,我脫下鞋臭味又四處散開了,爸爸一聞到我腳的臭味,簡直就要吐了,大聲喊到:“哇!好臭啊,趕快拿起你的襪子,去衛生間洗洗腳!”

  這樣的“臭”腳整天陪着我。有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雙“防臭鞋墊”裝在我的鞋子里,那幾天,我的腳就不在臭了,我高興極了,心想:我再也不用煩了。可是好景不長,過了幾天,腳又開始臭了。我每天一回家,爸爸就皺起梅頭,大叫:“臭死了,趕快洗腳。”

  因為我腳臭,我去別人人家,就經常不敢脫鞋,害怕人家說我腳臭。

  唉!怎麼辦呢?我實在煩惱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腳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腳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