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動物們要在茂盛的大森林裡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只見獅子坐在大森林的正中央的一個座上,兩旁有很多評審官。 

  大象主持人說:“今天運動會的項目有:爬桿、跳遠、馬拉松、跳高…… 參賽隊員有:猴子、小熊、小貓、小狗、袋鼠、兔子、山羊、馬…… 我宣布第一項爬桿比賽開始!” 

  只聽一聲槍響,小猴和小熊就迅速地往上爬,小猴非常輕鬆地往上爬,小猴已經爬了一半,可小熊連杆子的1/3都沒爬到呢?剛爬到一半,又掉下去了。小猴高興的說:“小笨熊啊!你身體笨重就別往上爬了。”小猴正得意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掉了下去,屁股摔得通紅,小熊邊爬邊關心地對他說:“猴弟弟,沒事吧!你超過對手時,不要驕傲,要繼續往上爬,才能取得勝利。”小猴臉紅的低下了頭,說:“謝謝熊姐姐地教導,以後我會吸取教訓的。”說話間,小熊已經到達了桿頂。 

  比賽繼續進行着,無論是管總還是運動員都興高采烈、情緒高昂。 

  現在進行的是馬拉松比賽,只見小狗大汗淋漓地吐着舌頭,小馬肌肉緊繃,全力以赴地往前沖,兔子上氣不接下氣的蹦跳着……路旁的觀眾們大聲地呼喊為他們加油。小貓用自己那細長的、柔軟的尾巴來扇風,抵擋太陽,小猴已經熱的實在太熱了,中了暑,最後終於看到了重點的影子了,小貓、小狗、小兔、小猴、小馬又來了勇氣,拚命地奔跑,想取得勝利。 

  運動會馬上就要接近尾聲了,不管是贏家,還是輸家,臉上都帶着燦爛的笑容。這次運動會增進了“運動員”之間的友誼,這次運動會沒有失敗者。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