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了,動物運動大會終於開始了。

  大清早,在動物中心小學的操場上,有許許多多的跑步高手正在做熱身運動,場面十分熱鬧。參加比賽的選手有可愛的小兔子,霸氣的小黑狗,美麗優雅的小貓,打扮時髦的斑馬,還有......滿身肥肉的小豬豬。

  隨着小鳥的一聲發令,各個小動物都用吃奶的力氣平民的跑着。小熊在旁邊打鼓,為他們加油助威。小鳥大聲唱:“一二三四五,小熊來打鼓;五四三二一,看誰得冠軍。”跑了一大半的路程后,小兔子遙遙領先,它得意的說:“哈哈哈,看來今天的冠軍非我莫屬了!”

  就在這緊要關頭,小黑狗突然如閃電一樣“嗖”的竄到了最前面,小兔驚訝不已,愣神之間它摔倒在地,其它的小動物紛紛超過了它。

  比賽結束之後,小黑狗奪得了第一名,拿到了冠軍獎盃。它激動地說:“我很意外自己能拿到冠軍,如果不是小兔子驕傲的說出那番話刺激了我,我的潛能就不會被激發出來。我的媽媽曾經對我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一場這麼激烈的比賽,怎麼能讓一個驕傲的人獲得冠軍呢?雖然我取得了冠軍,但我一定會把媽媽的話當成座右銘,牢記心中。我也想跟那些容易驕傲的朋友說一聲,‘只有謙虛才能使人進步!’謝謝大家!”

  小兔子羞紅了臉,慚愧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