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動物們要在茂密的大森林裡舉行動物運動會了,獅子威風凜凜的坐在主席台中央,兩旁是梅花鹿和老虎。 

  運動會開始了,第一項是爬竿比賽,小猴和小熊來到爬竿場上。爬竿本來就是小猴的拿手好戲,它不費吹灰之力,“嗖,嗖,嗖”幾下就爬到了竿頂。可是小熊呢?身體笨重,爬幾下滑了下來,再爬幾下,又滑了下來。這時,小猴都已經開始從竿頂慢慢地下滑了。它滑到竿子的半腰,打着眼罩往下一看,小熊還是在原地不動,心想:小熊真笨,到現在還沒爬上來。於是便大聲喊起來:“小熊,你不行了吧,趕快認輸吧!”說完,就從竿上蹦下來,滿臉得意樣。 

  第二項舉重比賽開始了,小猴和小熊來到舉重場。小熊輕而易舉地把杠鈴高高地舉過頭頂,周圍的觀眾都熱烈地為它鼓掌,花兒也向它點頭微笑。再看小猴,它彎着腰,雙腳叉開,兩隻手緊緊好握住杠鈴,臉憋得通紅,雙唇緊閉,豆大的汗珠立即從額上滾下來,可那杠鈴卻像在上扎了根一樣,紋絲沒動。這時,主席台上的獅子宣布:“小猴獲得爬竿比賽第一名,小熊獲得舉重比賽第一名”。梅花鹿為它們頒獎,並對它倆說:“祝賀你們奪得冠軍,但是不要驕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不要拿自己的長處去與別人的短處相比,只有謙虛才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聽了梅花鹿的話,小猴走到小熊面前,拉着它的手說:“小熊哥哥,祝賀你取得了舉重第一名,我不該……嘲笑你……”小熊謙虛地說:“我也要向你學習,動作再靈活些,下次運動會我要超過你。”說罷,它們倆一邊笑着,一邊抱着獎狀走下主席台。 

  指導教師:費得江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